叶月花朝

【太中】我和我的对家结婚了

*娱乐圈pa 影帝宰×歌手中 

*假的预警:非典型ABO/破镜重圆/狗血失忆/先婚后爱

*OOC突破天际 沙雕文 接受无能点×

*中国背景追星设定 不要深究细节 谢谢

*单纯想看宰宰叫chuchu崽崽的产物

*中也有吐槽设定注意

*本篇4k


Chapter.1

#中原中也 回国#

#中原中也世界巡演受伤#

 

横滨的夏日晴朗而炎热,天空蓝的清澈透明,咸腥的海风吹来几朵棉花糖似的云朵,给烧的滚烫的大地投上并不凉快的阴影。

 

街道上人来人往,熙熙攘攘,人们如同叽叽喳喳的小鸟倾巢而出。

 

夏季,是横滨旅游的旺季,来自各国各地的旅人在这个港口城市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夏日。

 

于是,机场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最热闹的场所之一。旅人、回家的人、接机的人、偶尔会有试图扒某某明星料的狗仔和记者……数不计数的人,乱七八糟的堆积在一起,倒像是一个热闹的菜场。

 

不过这份热闹,倒是给人平添了不少麻烦。

 

尤其是对尾崎红叶来说。

 

前几星期,还身在国外开演唱会,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得挥洒自己无处安放的魅力的天王——中原中也,散场的时候,在后台被掉下来的重物砸了,所幸命大,身子骨又好,没出什么大毛病。

躺在病床上养了几天,又能活蹦乱跳了。

 

本该如此。

 

可惜,这一砸没砸出大毛病,给人砸失忆了。

 

这可急坏了人,身为PM台柱,在欧美享誉盛名的天王,不仅失忆得彻彻底底,连嗓子也开不了了。咨询了医生,却也说不出什么明白,只说可能是受了刺激,对唱歌PTSD了。

 

PM连夜派来中原中也的姐姐尾崎红叶,准备把人带回国。顺带将失忆和不能唱歌这件事压下来,对外宣称是在外奔波累了,回国修养修养。

 

这倒也是个好借口,毕竟中原中也这人,活脱脱社畜在世,敬业的不得了。一年内专辑知疲惫的出,演唱会不要命的开,把粉丝整的又苦又乐。

 

苦的是一年到头折腾下来白花花钱往外流,又心疼自家偶像身体;乐的是可以多多见到自家偶像。毕竟,中原中也是一个综艺不上、采访很少、连推特都全是转发新专发布啊、演唱会预告啊之类的,官方到不能再官方,连营业也不营业的歌手。

 

粉丝想见他,100%掉落在演唱会,50%掉落在新专发布会,其余时间基本处于消失状态。这次回国修养,粉丝们可乐了,当下几个大粉头就开始转抽活动庆祝哥哥休息了。要知道,如果不是中原中也自己乐衷于搞事业,粉丝不得怀疑PM高管压榨手底下的员工,早就集资把PM掀翻,官司都得几年的年的打。

 

对此,PM总裁森鸥外表示,自己无可奈何啊!给人批准带薪休假,转头人就在家琢磨琢磨新歌,给下个、下下个专辑安排的明明白白,这假休了跟没休一个样!!

 

同时森鸥外也庆幸,幸好自家台柱是个社畜,要不然还真的想不出唬住战斗力极强的粉丝,好让人有个长时间恢复状态的机会。

 

在病床上躺了几天,身体恢复的中原中也此时正在表姐尾崎红叶的带领下,踏上回国的浩荡旅程。

 

不得不说尾崎红叶对这个弟弟头疼死了,把人放养在国外,名头是闯出来了,结果自己受伤了。这下可好,天王回国了还不得被外面那群嘴巴跟机关枪似“突突突”的记者堵在机场,叭叭叭的问个不停。

 

要是放在人家没事的时候,倒也还好,毕竟中原中也对于这些社交还是游刃有余的。

 

但,偏偏人家失忆了,现在就是个生活上的完全“小白”,如同刚出生的婴儿一般,单纯、不谙世事,外面的狐狸似的记者几个来回,就能把人现在的情况套个明明白白,不出第二天,头条立马从#中原中也 回国#变成#中原中也 失忆# #中原中也不能唱歌 疑似隐退#之类的。

 

国内一得到中原中也回国的消息,马上就有不少记者狗仔堵在机场,试图从这个四年海归的天王挖到点料,给自己挣挣外快。

 

尾崎红叶特地不穿她显眼的高定和服,换上了职场三件套。费了半大点劲,才甩开那些狗皮膏药,带着自家宝贝弟弟坐上回家的车。

 

面对正在玩游戏的弟弟,她是又气又笑,天知道她花了多少时间才和中原中也重新建立起革命“姐弟”情谊,太不容易了!年度最佳惨人物不该颁发给中原歌手,而是发给她这个给弟弟收拾烂摊子的姐姐才对。

 

“中也,这次回国可能会遇上不少麻烦,虽然你失忆了,但也得工作,PM没法让你休息太久,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尾崎红叶瞥了一眼正和游戏相爱相杀的中原,无奈的说道。

 

“啊?红叶姐,照理来说,我失忆了不应该在家里混吃等死吗?为啥还要工作啊……难道我不应该是'不好好唱歌,就只能回国继承百万上市公司的总裁'的人设吗?”

 

“话虽如此,但是说什么志不在此,反正有哥哥继承公司,跑去唱歌的,不就是你本人吗?”

 

“再说了,你和公司的签约也还没有到呢,记忆恢复也是个问题,回国这边老友多,对你恢复也有帮助,你也不想自己一辈子不明不白的过吧,这不像你。”红叶不满于他这幅态度,眯起了眼睛。

 

大事不妙。

一看到这个表情,中原中也就知道,眼前这个女人正在生气的边缘。

死亡选项。

只要自己说错一句话,估计就会获得“Bad Ending”。

 

中原中也被吓得一激灵,手一滑,游戏屏幕上的“GAME OVER”显现。

中原中也立马将手机甩到一边,仰头摊着,“好吧好吧,但我又不能唱歌,还能干啥啊。直播打游戏吗?”

 

尾崎红叶见他这样子,才勉勉强强缓和了脸色,“这你不用担心,我和欧外殿已经商议好了,你就转型成演员吧,不能唱还不能演戏么?反正你的脸也是这块料,至于演技什么的……你以前演mv的时候就挺好的。不用担心,这种东西又不像唱歌,你这么聪明,三两下就够了。我这边给你打理好了,过几天会有一个酒会,带你认识一下剧组的人,准备准备进组。”

 

“对了。”红叶皱了皱,“你这几天不要乱跑,最好呆在家里。明天会放出点你转型的消息,那些娱记等着扒你的料呢。这边尽量不会让你出场,实在避免不了,可能会有直播安抚一下粉丝。”

 

“知道啦知道啦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博因为官方放送的石锤消息,正处于后台崩溃中,程序员小哥不得不加班加点得抢修。

 

热搜话题一时间高居不下,讨论乱如麻。

 

有心疼的粉丝:

 

「心疼崽崽55555我怎么大一个chuchu宝贝,竟然被砸了QAQ肯定很疼呜呜呜」

 

「妈妈急了,妈妈急了。崽崽怎么还不发微博啊!!!报个平安啊TAT」


「天哪,chuchu没事吧???我好慌!!我现在哭成了一个球呜呜呜。」

 

有责怪公司的:


「?PM的工作人员干什么吃的,台柱说受伤就受伤?忙着捧小生,转眼把人家忘没影了??」

 

「这是PM有史以来最大的事故了吧??工作人员干什么吃的???给爷爬!!」

 

还有……

吵着吵着撕逼的:

 

「害,崽崽不发微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估计没什么大事情吧。。。」

 

「哇——说没大事情的超好笑哦,据说是设备砸下来了。。都回国了,问题大着呢。」

 

「欸欸,我听说这次回来不唱歌了,要去演戏。」

 

「↑↑↑↑楼上别什么小道消息就乱传好吗,谢谢。」

 

「纯路人表示无语,这个话题挂了多久了。你家占公共资源要不要脸?」

 

「纯、路、人?请宁先把tzz超话取关了再说行吗?怎么,怕我家抢你热度啊?对家找茬?」

 

「服了袄,请tzz家不要the one 我家谢谢!真的是,两家八竿子打不着,蹭热度?」

 

「本年度最佳笑话——tzz需要蹭别家热度。你家真是cbyl。」

 

「u1s1,我这个真路人都知道zyzy和tzz的那点破事,当初撕得微博xfxy,怀疑楼上上是假粉」

 

「我预感了,tz两家粉丝等会就要battle了,真路人可以退散了。」

 

「草,这两家怎么天天掐架啊,互相diss以示敬意?」

 

「老年人求这两家的瓜!」

 

「私信你链接吧,不然肯定会有ncf举报的。」

 

……

 

身为话题源头的中原中也一被送回到家,就无所事事地打开了手机,刷起微博来。

 

啊,我这么火吗。

 

他津津有味地点开话题,吃起了自己的瓜。

 

尾崎红叶曾跟他在医院里谈了一天一夜,跟他讲述人生经历。

 

对此,中原中也自我总结:一个中原家族从小宠到大的叛逆小少爷,放着自家上市公司不继承,15岁和一个傻逼跑去组合出道,结果另一个人不声不响跑了,自己跑国外发展成天王的励志故事。

 

好熟悉的剧情。果然人生就是电视剧吗?

不过也不对啊,按照设定,我应该回国继承公司,打商业战,游走各大宴席,遇上真命天女,走上人生巅峰才对啊。

 

哎,怎么就被公司奴役还要转型演员?难不成我拿的是娱乐圈剧本吗。

天王影帝双收?和粉丝恋爱?还是圈内结婚?

还挺拽。

 

中原中也表示,你们娱乐圈真会玩。

 

不,是你网文看多了,太会玩了。

 

他看自己粉丝和“tzz”粉丝撕逼看的起劲,激动到拍手喊牛。

 

上头,太上头了。

这些人怎么这么会骂啊。

骂人不带重样,有时候还不带脏字,拼文化,押起韵来了。

什么,娱乐圈竟然隐藏了这么多人才吗??

中原中也瞳孔震慑。

感觉自己打开了一个新大陆。

 

出于好奇以及吃瓜群众的求知心理,他又立马去某度上搜这个自己名义上的“对家”——一个叫“太宰治”的男人。

 

太宰治,22岁。15岁同中原中也加入PM,并成立组合“双黑”出道。以俊美的容貌和出色的唱功,吸引千万粉丝。成为同期最受欢迎组合,当之无愧的圈内TOP.1。组合期间,独占圈内最高奖项,碾压无数新人旧人。因“双黑”这个组合名,被粉丝调侃为“黑社会最恶二人组”。18岁,由于不明原因,同PM解约,“双黑”组合解散。此后,加入WZ,自此转型成为演员,出演的第一部电影《人间失格》,广受好评,获奖无数,并且斩获影帝称号,到目前为止都未中断。

而且,此人非常受女性omega欢迎(当然也有男性,不过太宰治本人表示只喜欢女性。),上至横滨八十岁老太婆,下至未分化八岁女童,无不为他倾倒。粉丝冠以“横滨大众情A”称号。

 

呦呵,原来这就是红叶姐说的和我组合的傻逼吗?

嗯,确认过眼神,这位也是有剧本的啊。

长得好,受欢迎,人生有小挫折,但是之后顺风顺水,平步青云,典型的起x网男主。


不过,长的确实帅。

 

害,趁热打铁,他又去人家微博逛了逛。

 

清一色的vlog。

不是发发猫片,就是自拍。

哦,他当然不知道,那些乱七八糟的殉情之类的话“仅粉丝可见”。

 

不过这橘猫挺可爱的。

中原中也戳戳图片上的露着肚皮懒洋洋晒着太阳的小橘猫,仿佛在身临其境地在撸猫似的。

 

中原中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和猫党。

 

众所周知,帅哥+萌猫=天堂。

 

这个太宰治,长得对和我胃口,虽然有猫无狗,但也算是个人生赢家了。

 

哎,真不知道以前我为什么和他天天打架互骂。

划不来啊。

 

中原中也苦思不得其解,决定遵从本心。

毕竟,网上冲浪嘛,爽就vans。

反正舔对家的颜,也不会被人家正主发现。

 

于是,他美滋滋得决定,下楼去买点零食饮料,先过上几天看看帅哥,宅在家里的肥宅生活。

 

事实证明刷帅哥太久是会上头的,人太懒或者太过满足,是会出大问题的。

所以,中原中也并没有注意到,自己把手机放在茶几上的时候,

一不小心,手滑了,

给自己的对家,点了个关注。

 

这是一个碎片化、信息化的大数据时代。

从点关注的那一秒开始,

在他出门的一段时间内,

#中原中也关注太宰治#   #双黑疑似再组合#

这两个热搜,以光一般的速度,取而代之了原来的话题。

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。

 

当然,包括中原中也,包括太宰治,两个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。

因为,好巧不巧,他俩同时出门了,而且还去了同一家超市,还他妈遇见了。

 

事后,中原中也表示,当时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他绝望的想,这世界上为什么会出现,不小心给对家点了个关注,然后出门买东西碰上了对家,还被拍到了亲密涩照片,这一系列的,以缘分为代名词的妙不可言的事情。

 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缩写解释:

the one:一家和另一家不和,其中一人出了事或被人黑嘲全当作另一家做的

cbyl:臭不要脸

ncf:脑残粉

 

会有直播体+论坛体夹杂,作为设定补充。

并不是特别了解,所以千万千万不要在意各种细节,认真你就输了。

ABO设定就是为了方便doi 但我发现,我写着写着就会忘记这个设定。

各种预警都是不定的,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会写成啥样子。。。

我太难了。

下一章让宰宰出场><

 

想要红心评论小蓝手。

你的喜欢,就是我写的动力orz

评论(22)

热度(822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